close

 

Yankee Candle家蠟燭有名的程度應該不需要介紹了吧!

White Tea是我第一個蠟燭~也是我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據說是櫃上熱賣款,她自己也很想要就拿來送我了,

收到當下超感動的~有妹妹真好> <

 

 

這顆是198g,好像可以連續燒24hr(有點忘記了),

玻璃瓶上面鐵蓋刻有Logo,浮雕的,很有質感,

可惜是蓋上去時內部會被燒黑黑的,沒辦法完全擦掉,

幸好外面看不太到,不是完美主義者應該不會太介意;

 

 

白茶在官網前中後味寫:

Top: Ozone, Leafy Greens, Bergamot

Mid: Lily of the Valley, Rose

Base: Vetiver, Cedar, Musk, Woody Notes

有檸檬、百合,玫瑰、雪松、麝香等,

 

直接聞味道有點濃但不至於頭暈,燒起來會比較淡,

帶點檸檬清新味,聞久了又有點木質調的麝香味,

像是春天花含苞待放,躺在沙灘上沐浴在陽光下,

溫溫暖暖的,我很喜歡!真不愧是熱賣款,

不過香味是很主觀的,自己聞過比較準,

Yankee candle在台灣有很多櫃點,

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聞聞看~

我聞過另一個也很喜歡的是Beach Wood,下一顆打算入手他XD

 

*來貘泡腳表示:蘇系!

 

 

是說我第一次燒到1個多小時都還燒不到外面,

要出門不得已只好媳掉...導致後來燒都呈現梯型向下(心痛),

下次試試看吹風機吹與鋁箔紙包起來看能不能改善,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西裝皮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