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USPA是一個美國的老牌蠟燭,是用椰子油做成的臘,

內容香氣來自植物、水果等萃取的精油,不添加人工香料,

官網上寫生態無害,無農藥生產且沒有做動物實驗,

光無動物實驗點就值得購入了!

 

我總共買了三個香味,枸杞與柑橘(Goji & Tarocco Orange)、 法國杜松與薰衣草(French Cade Lavender)與香檳玫瑰(Champagne Rose),

Voluspa家蠟燭不燒的時候單聞就好香,

但不會像計程車上那種化學香氣一聞就頭暈,

聞過真正的精油再來聞Voluspa,

感覺得出來材料應該真的用的不錯,

曾經看到有人分享說他家蠟燭是唯一一家所有味道都喜歡的,

我只買了三種不敢這麼說,哪天多入幾個味道再來試試。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第二喜歡的法國杜松與薰衣草(French Cade Lavender),

買了兩種包裝,一顆是玻璃罐,一顆是鋁罐,

鋁罐上面是日本風格的花紋,而玻璃瓶外的花雕神美!!

兩顆都非常有質感,擺在桌上就讓人心情很好~

而且蠟燭用完後洗乾淨也可以拿來當置物盒,

鋁罐的容量為4oz約113g,可以燒25hours,賣價9美金,

玻璃罐3.2oz約90.7g,可以燒20hours,賣價10美金,

(美國官網滿75美免國內運費,但寄送國外要秤重運費有點貴,換算下來還是比台灣便宜就是了...)

當時買了三顆是覺得這個香味比較常見,應該很適合送人,

結果折合運費下來有點貴送不出去,最後我妹跟她男友買了一顆走(原本就是想送他們的><...),

一顆送給奇奇,我們四個人都很喜歡這個味道!應該真的就是適合送禮的味道吧XD

 

 

 

 

打開蓋子初聞覺得這味道很有女人味,像是在凡爾賽宮中,穿著蕾絲澎裙,頭帶浮誇大帽子的名媛,

爾後又覺得這個味道很男人,像是電影金牌特務裡穿著花雕鞋出任務前會點上的香氣,

點上火後味道散發得很快,雖然小小一顆很快就可以充滿我家客廳與餐廳,

我覺得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是一般我都會覺得味道夠就想媳掉,

但蠟燭又不能太快熄掉(只燒到中間很浪費),有點兩難,

但香味散發的很快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值得考量的優點!

而且椰子油熔點低,融出來的油可以拿來擦身體,

我至今沒有擦過拉~有點捨不得說!

 

 

 

以前未入坑時覺得蠟燭好美,但又怕聞太多不好的化學香料,

買到Voluspa太開心啦~

如果你也在觀望香氛蠟燭,我覺得Voluspa跟Yankee Candle都是不錯的入門選擇唷~

arrow
arrow

    西裝皮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