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五折時下訂的Thebalm終於到了!!!!!!!!

超級開心馬上來開箱

 

 

 

 

 

很克制地買了Meet Matt(e) Hughes + The Manizer sisters

三姊妹近照

 

 

 

 

 

 

 

 

 

 

結束.

身為唇膏控重點在唇膏上

 

 

 

這組合是Meet Matt(e) Hughes這系列的小包裝組合

結論是

我一定絕對沒有疑問definitely會買正貨

這是我用過霧面液態唇膏中最舒適的

不乾不顯唇紋又持久

重點是她非常好卸!!!!!!!!!

連手臂試色放很久都輕易就卸除

擦上去有涼涼薄荷味

很多固體唇膏的matte系列都沒比他舒服

試色一拿到就興奮拍了

光線沒用好加減看囉!

 

 

 

1.Charming

手臂試色好暗原諒我

這個顏色超美的!!!!!!!!

我愛她厚擦的顏色

偏暗很有個性的乾燥玫瑰色

網路試色文跟Kat Von D的Lolita很像

對Lolita有興趣但又買不下手的可以先試試看Charming

保證你會愛上他!

 

 

 

 

 

2.Sincere

是土粉土粉的顏色

手臂上試色跟下面那個顏色比較有區分

在唇上可能光線沒調好看不太出來差異

大概來說就是這隻偏粉 Committed偏橘

都是很適合比較黑的人擦的顏色

上班也很適合

 

 

 

 

3.Committed

偏橘的土色

在我唇上有點像Mac的Mocha

但更顯氣色

不會顯黑也是上班能擦的低調色

 

 

 

 

4.Doting

這隻手上試色時就知道會超不適合我

果然上唇很恐怖

有點鮭魚粉的顏色

皮膚白的人擦應該會超美

皮膚黑的人就是一個悲劇

(我擦nars的playpen也是一個悲劇QQ)

 

 

 

5.Dedicated

很美的紫紅色

顯膚白也顯齒白

這顏色很多家都有

但是質地關係還是會想帶正貨回家XD

 

 

 

 

 

6.Loyal

也是很顯白的紅色

薄擦侵略性比較低又很顯氣色

厚擦就是氣勢滿點

一樣質地關係雖然很多類似色還是想買隻正貨

 

 

 

這系列液態唇膏真的大推!!

擦久了不會收乾

顏色不會卡唇紋

掉色程度大概是中午吃完飯再補一次就可以到晚上吃飯

而且掉色是平均掉色不會只掉嘴唇中間那一塊

我試色下來 卸完唇下一個顏色中間都沒有擦護唇膏

也不會乾不會顯唇紋

本身是唇紋很深的人

有這麼好的表現有震驚到我!!

他不是完全遮蓋唇紋

他呈現的是好看性感的唇紋 配上霧面超美的~~~

還沒試過的快去Tomod's試試看

我自己必買的顏色是Charming 第二順位是Sincere+Committed

最後兩個顏色暫時不會買的原因只是類似色太多了

不然好想全包阿~~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希望對在找霧面液態唇膏的人有幫助!

這樣我會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西裝皮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