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jouer有部分商品在半價就手滑了

本來想一起購入神美粉狀打亮卻缺貨無緣~~~~~

昨天到貨超興奮的立即來開箱分享

我是在3/27下訂,3/29收到出貨通知的mail,

用USPS寄送,裡面有Track shipment可以追蹤

照樣3/30出了美國就查不到了~

4/10到貨,等了約兩周,我覺得算滿快的!!

紙箱最外面一層氣泡布,然後東西就散落在內就沒其他保護了,

(幸好我的眼影腮紅沒碎><)

 

這次訂了幾顆眼影/霜狀打亮/腮紅跟唇頰彩~

 

外盒滿簡約有質感的,裡面有jouer本人跟說明書,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不會有額外的垃圾,

(這兩個明明是同商品卻有不同包裝~why~)

 

 

他們家設計很有趣,每個都可以互相上下左右組合,

外出攜帶很方便,不會一個一個散落在包裡,

組合的時候有種在玩積木的感覺XD聽喀喀聲超療癒的~

 

 

 

外殼是鏡面塑膠,但非常有質感,唯強迫症要注意因為他非常容易沾紙紋...

前面會寫商品用途(highlighter/tint/eyes/blush),背面有色號跟產地,很一目了然,

我買得這幾個都是made in USA

他的殼自己單開有點難開要練習,但跟別人組合在一起就很好開!

裡面都有鏡子滿方便的~

 

 

試色開始~~

 

Tint #Orchid #Dahlia $11

這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唇頰彩,

昨天到貨就立刻試用,超級滑順好上色~

當腮紅當唇彩都很自然,甚麼都沒擦單上立刻就有氣色,簡直就是偽素顏最佳利器,

就是當腮紅時用量要注意,如果過頭就拿粉餅或氣墊稍微再壓一下即可,

因我唇色較暗沉,當唇彩要多上幾次,但不影響我的喜愛程度~

 

#Dahlia 就是莓果色,很顯白,在偏黃黑的我臉上不會顯髒!

#Orchid 很自然的淺梅子色,有點偏棕的玫瑰色調,上臉很像天生的好氣色

 

 

接下來都還沒上臉過,只有試色沒有其他心得囉~

 

Crème Highlighter #Champagn $11 

膚金色打亮,非常~~我是說真得非常的隱約,

因平常都戴眼鏡我很喜歡自然的妝感!

會買他是因為平常最愛用colourpop 的 #Lunch Money,

但每次用完都有一種不鎖死死的話下次打開他就會乾掉的壓力,

讓我好想好好找到可以用手指快速上妝的霜狀打亮阿~

希望這是我最後入手的一顆打亮了!

 

 

 

 

Mineral Powder Blush #Bloom #Bougainvillea $11

粉質摸起來偏乾(不是不好的那種),都有一點很隱約的珠光

 

 

#Bougainvillea是偏紫的玫瑰色,覺得有點像pw38,但手邊pw38已出售,無法比較了,不過粉質是jouer勝~

#Bloom是很可愛的粉橘色,官網描述是髒髒的杏色(?

 

 

Powder Eyeshadow $6

 

#Bordeaux 有一點珠光偏紫的咖啡色,因為很特別的顏色買他,感覺偏冷色調,是有點容易畫髒的那種

#Walnut 有一點珠光的咖啡色,滿顯色的,買來當做Chestnut的收斂色用

#Chestnut 霧面的暖卡其色,應該很適合當暈染色,趕時間可以單擦他就出門

粉質摸起來最綿密的是 Bordeaux,另外兩色都差不多,就是乾式眼影摸起來的感覺!

以6美金買到還滿滿意的,價格直逼colourpop,包裝更是美哭我!!

 

 

標示的是我購入的金額,今天看折扣還有喔!

官網滿100美國際免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逛逛~

我拿到手後簡直想要跟身邊所有女性同胞分享jouer的美麗了!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arrow
arrow

    西裝皮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