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訂的昨天到了~

立刻開來試色

晚上喝酒小暈塗出來一點請勿見怪~~

 

這次買的三個顏色分別是

perfect nude / english rose / cherry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收只是幫忙買

但看到實體還是忍不住開來用了!

其實本人的質感比想像中好一點

原本因為外包裝想直接pass這隻了說

 

各擠出一條牙膏在手上

抹開牙膏

顏色從上到下淺到深是 perfect nude / english rose / cherry

 

噢光澤好美

 

接下來上唇 (相機拍攝)

 

perfcet nude偏裸橘色,

可我唇色本來偏紅所以看不太出來橘色調,

我偏健康膚色,但他不會讓我看起來破病a人

不會過裸,氣色也不錯,是至今喜歡的裸色調中最淺的顏色,

再淺一點可能就無法駕馭了!

 

 

 

english rose 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顏色,

像revlon 445,像mac brike o la,也像missha的br01都是類似的顏色,

我不知道為什麼擦445或brike o la都會顯老,

english rose 擦起來竟然不會,還滿意外的!

薄擦見家長厚擦就見男友囉~

 

 

 

(素顏小ㄎㄧㄤ防雷!!)

 

 

 

cherry名副其實是個櫻桃紅,

(上面有一篇可愛愛心唇M大的顏色我覺得滿準的!)

這張是先擦perfect nude後再疊擦很適合

 

厚擦很有氣勢不會顯老,超級顯白!

 

霸特!! 人生就是這個霸特!!

這顏色跟chanel唇露#150有87%像阿!!

 

附上手上覺得類似的顏色

 

小小總結一下,

優點

1.三色都頗有質感

2.上唇很舒適,直逼我認為最舒適的Ga小胖瓶

3.補擦不太會卡色料

4.微霧光澤不顯唇紋擦久了也不會收乾

5.跟別色疊擦很好融合

6.不是萊雅集團

 

缺點

1.筆頭設計不優,手指上色較美

2.軟管設計好擠但會擔心夏天過熱放包包溶解流出來

3.目前只想到這樣了

 

看起來Z>B,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我應該還是會買,

 

最後附上今天出門擦的cherry陽光下顏色(手機拍攝),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的人!

 

 

 

 

arrow
arrow

    西裝皮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